苏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信新闻 · 正文
向党代会献礼系列评论之二:以优异成绩和扎实工作迎接党代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2-10-26 信息来源: 组织部 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十八大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在高职教育进入提高质量、构建体系新阶段,学院发展站在新起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大会。开好本次党代会,坚持和完善党的代表大会制度,对于全面实施党建工作创新工程,全面落实十二五奋斗目标,引领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09年学院管理体制转变以来的三年多,是学院发展历史上最快最好的时期之一。三年多来,党委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学院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成功跻身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行列,实现了办学质量的跨越式发展。

进入十二五时期,学院党委审时度势,坚持以内涵建设为核心,推动建设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特色鲜明、国内水平一流的高职名校。这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全院上下勠力同心,共谋发展,其关键在于发挥学院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在于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此,此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必将给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十二五各项目标措施的贯彻落实,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本次党代会将在总结成就和经验、分析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发展思路、目标和任务,凝聚广大党员和全院教职员工的思想和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和全院教职员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动员全院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开拓进取,谋划和推动学院十二五乃至更长远一个时期的发展。本次党代会还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党的建设做出重要部署,进一步推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开好此次党代会,是当前学院政治生活的重要主题,是各级党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迎接此次党代会,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求真务实的态度,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创造优异的成绩。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把迎接党代会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学院民主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与迎接党的十八大结合起来,与各项育人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以迎接党代会为契机,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为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无锡市诗词协会陆振德副会长来“苏信大讲堂”漫谈中国古典诗词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无锡市微电子职教集团筹备会议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