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信新闻 · 正文
无锡市诗词协会陆振德副会长来“苏信大讲堂”漫谈中国古典诗词
日期:2012-11-22 信息来源: 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21日,无锡市诗词协会副会长,诗人陆振德莅临我院“苏信大讲堂”,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诗词漫谈》的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陆振德副会长介绍了当前我国诗词的发展现状,生动讲解了传统格律诗词的创作艺术与技巧,展示中华传统诗词的魅力。特别是陆会长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和诗词创作的亲身感受诠释诗歌对人生的影响,并多次激情朗诵自己创作的诗词作品,带领大家在诗词的海洋里遨游,感受到了中国古典文字的形式美感。

      全院500多名师生听取了讲座。讲座在全场听众的掌声中结束。学院副院长任建伟感谢陆会长带来了一场声情并茂的讲座,并勉励同学们开拓视野,激发思想,丰富精神世界。
 
 

 

上一条:我院关工委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向党代会献礼系列评论之二:以优异成绩和扎实工作迎接党代会胜利召开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