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信新闻 · 正文
我院关工委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2-12-24 信息来源: 工会 点击数:

             

    12月19日,学院关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任建伟副院长出席会议,关工委老同志、关工委秘书处成员以及有关部门的人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由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冯炳尧同志主持。会上,关工委同志们认真学习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葛高林主任在第十二期关工委骨干培训班上的主题报告《抓巩固,促提高,把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和江苏省委党校周延胜副教授作的学习十八大精神的辅导报告。
    会上,同志们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一致表示两个报告对做好2013年关工委工作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在新的一年中,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围绕《江苏省职业教育院校关工委工作研讨会纪要》和《搭建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平台研讨会纪要》中提出的工作要求,认真研究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中新情况,不断提高关工委工作水平。

上一条:2013年元旦献词
下一条:无锡市诗词协会陆振德副会长来“苏信大讲堂”漫谈中国古典诗词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