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信新闻 · 正文
张瑜院长参加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日期:2022-07-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8日,物联网工程学院(信息安全学院)组织开展专业实践能力强化活动。院长张瑜出席活动。

活动由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华驰副书记主持。活动中,物联网工程学院季云峰副院长对各专业工作室上半年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对工作室考核和汇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物联网各专业工作室相关老师分别从成员选拔、梯队建设、学生竞赛、科研服务、教学资源转化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并介绍了下半年各专业工作室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

张瑜院长充分肯定了物联网工程学院专业工作室建设在物联网融合创新人才培养工作中的成效。就工作室如何对接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培养创新人才、如何对标高水平专业群建设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工作室之间如何更均衡的发展三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张瑜院长指出,工作室要在两个方面下大力气:一是除了聚焦技能大赛,还要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二是要依托工作室培养和孵化科技成果奖,争取突破。同时,他还要求,各工作室之间要加强融合,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工作室要服务无锡地方“智改数转”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在工业大数据应用、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领域加强研究,争取取得更多成果。

物联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汇报会。(物联网工程学院:季云峰,审核:华驰)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总结暨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对二级学院(部)党总支开展巡察“回头看”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