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信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对二级学院(部)党总支开展巡察“回头看”
日期:2022-07-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6月17日至7月1日,学校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刘文平带队分别到9个二级学院(部)党总支开展巡察“回头看”,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宋丽娜参加相关工作。

在巡察整改情况汇报会上,各二级学院(部)党总支书记全面汇报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分工分别汇报责任范围内任务整改落实情况。刘文平书记听取汇报后,对各党总支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点评并对进一步深化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目的是通过发现问题进而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各党总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整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要坚持“地毯式”整改,对照问题清单逐一对账销号,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要坚持把巡察整改融入改革发展,通过整改认真思考、谋划、推进部门和学校事业发展;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查找制度漏洞,注重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切实巩固巡察整改成效。刘文平书记一行结合巡察整改重点问题查阅了各党总支部分整改台账资料、对有关场所进行了实地了解验证。

巡察“回头看”期间,刘文平书记结合上级和学校党委重要部署,仔细询问了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各二级学院(部)要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心关爱就业困难学生;要积极开展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注重实效,确保新教师“过关”、老教师“过硬”。

党委巡察办、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执纪审查室相关人员参与巡察“回头看”工作。(纪委办:文:吴海燕; 审核:郑传东)


上一条:张瑜院长参加物联网工程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
下一条: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香云一行来我校调研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