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信新闻 · 正文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香云一行来我校调研
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9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香云、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一行8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调研会。

党委书记席海涛代表学校对韩香云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聚焦区域产业优势,创新多元办学模式,打造苏锡常都市圈政产学研融合建设样板”为题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思路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效。

韩香云书记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速度和发展成效表示赞赏和钦佩,表示两校之间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后期希望能够加强政产研学融合发展和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双方还就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韩香云书记一行参观了汽车与智能交通学院、智能工程学院、微电子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二级教学单位和实验实训基地。

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院办/文:金晓辉,图:杨硕,审核:李敏明)


会议现场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韩香云讲话


校党委书记席海涛讲话


参观现场


上一条:学校党委对二级学院(部)党总支开展巡察“回头看”
下一条:我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获2021年度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