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信新闻 · 正文
学院第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暨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选拔赛成绩揭晓
日期:2012-04-11 信息来源: 基础课部 点击数:

学院第六届高等数学竞赛暨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选拔赛于3月28日举行,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赛。最终,电气工程系的黄彩青、电信系纪明同学获一等奖;工商系的杨智鸿、电信系张永亮和胡娜同学获二等奖;电信系蒋玉珊、纪雪娇、朱亚伟、工商系闫超娟以及机电系冯凯同学获三等奖。本次比赛共选拔出四十位学生参加5月份的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

我院高等数学竞赛自2006年举办以来,得到全院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竞赛为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提高和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下一条:2012年元旦献词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