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信新闻 · 正文
我校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顺利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自2019年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和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照《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以实施“一条主线”“双区育人”“三个结合”“四个融合”工程项目为载体,全面落实落细党支部工作的“七个有力”,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注重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形成可推广、可复制、可借鉴、有创新的工作方法和案例。

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全省共立项建设76个样板党支部,其中高职院校仅23个。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将以此次验收通过为契机,进一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凝炼、宣传建设经验和培育成果,以更高质量党建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智能工程学院:喻永康,审核:张炎)

上一条:我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获2021年度全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布置动员会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