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苏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布置动员会
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4日,学校召开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布置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席海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瑜、党委副书记辛春晖、副院长孙萍、徐振邦,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阚迺庆出席会议。张瑜院长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席海涛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校上下以此次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为契机,全面总结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从以庆明史、以庆促建、文化为脉、庆典育人、学术进校、校企合作、开放展示等多个维度扎实开展70周年校庆活动的各项工作,联系团结广大校友,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全面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激励广大师生员工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共同开创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辉煌。

张瑜院长对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具体工作做出布置指示,他要求全校各部门提高思想认识,组织部门全体教职工认真研讨活动方案,对涉及本部门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尽快制定具体的工作细则和工作组建议名单,并加快推进11万多校友讯息收集整理、虚拟校园建设等专项筹备工作。

会上,校友办公室钱自杰同志结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办学7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总体方案》,从总体思路、活动组织、工作进程等方面做了系统解读。学校将组建庆祝活动筹备委员会,下设筹备办、宣传文创、校友讯息征集等十个专项工作组。

宣传部、学工处、智能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学校各职能部门、各二级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友办:杨諃,图:杨硕,审核:李敏明)


上一条:我校智能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下一条:我校召开档案工作专题会议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