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级新生迎新系统使用说明
日期:2020-09-25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能够更方便、快捷地办理各项报到手续,学校于2020年9月25日正式开通了数字迎新服务系统,有关事宜介绍如下:

一、使用说明

步骤一: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身份绑定”二维码(如图1),使用考生号、身份证号码绑定账号。

身份绑定

解绑绑定

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身份认证”二维码,在页面中输入考生号以及身份证号,点击“身份认证”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确认姓名、考生号、身份等信息无误,手机号码处务必输入绑定微信的手机号,点击“立即绑定”。

步骤二: 下载安装企业微信。

下载网址https://work.weixin.qq.com/#indexDownload

步骤三:运行企业微信,点击“工作台”,再点击“新生服务”进入数字迎新系统。

步骤四:逐项完成迎新系统中新生入学任务

1.来校报到前按顺序完成:

入学必读(锡康码注册)→信息采集→缴费模式→选择宿舍→来校方式→调查问卷等任务。

2.来校报到当天完成:

未缴费同学:财务缴费→学院报到→领取宿舍钥匙、校园卡等任务。

已缴费同学:学院报到→领取宿舍钥匙、校园卡等任务。

注意:请各位新生来校前务必完成系统中的任务,以免影响正常报到。

、温馨提示

1.务必在完成第一步“身份认证”,再登录企业微信,以免造成认证失败等问题。

2.如需修改微信绑定的手机号,需要解绑后重新认证绑定,解绑操作如下:

已绑定用户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账号解绑”二维码,或者使用浏览器访问http://yxweb.jsit.edu.cn/wechatbinder?type=unbind,执行解绑操作。

解绑完成后,需重新执行第一步、第二步完成新手机号的认证绑定。

上一条:巡察工作公告[机关第十二党支部(财务处)]
下一条:“读百部好书”活动 2020秋季读书节 云上阅读 共享阳光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2020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钱藕路1号   邮编:214153   电话:0510-85804253  苏ICP备11036003号-1